2010-01-13

最近都好像過著一種似忙非忙的生活。
上年11月時忙著工作,以及工作外的工作。
然後,12月參加了<標誌香港>工作坊,聖誕節前後也有
不少的聚會,
今年才過了不足兩星期,公司的工作突然排山倒海(其實我很討厭這樣,因為那些工作的結果,可以說,只會是白費我的心機,去做一些沒用的事情。)然後,<標誌香港>工作坊的作品有幸入選,結果當然是要加把勁去完成它吧。(這一個作品我卻很有心情去做,雖然每天回家還少不免要稍稍休息一下)

我想,過了這一陣子的繁忙,我一定,一定會抽一些時間,讓自己完全的不工作。甚至,連娛樂也沒有。只是單純的四處走走。我想要的是,絕對的休息。不是因為做了一年半工,就感覺到累了。

而是很想很想用一點時間,甚麼都不思考。甚麼都不做。我想這樣應該會讓自己得到一些甚麼的。
我是如此的深信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