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實驗文字三十

我羨慕你我妒忌你我喜歡你我想起你我不想想起你我禁不住要想起你
我想找你我討厭你我又想你我愛你我無時無刻都想找你我想了解你
我想幫你我想學你我想你我其實不太了解你我認識你我不認識你
我擁抱你我想擁抱你我放下你我放不下你我嘗試不找你我找你
我是不是可以不想你我記住你我懷念你我約你我管你我和你
我寫的是你我想的不是你我寫的不是你我想的是你我愛你
我好像看見了你我看到了你我看穿了你我找你我閱讀你
我在你身上好像看到了我我拍你我放棄你我在了解你
我寫不出我愛你我說不出我討厭你我其實很喜歡你
我與你我與你我與你我與你我與你我與你我與你
我為了你我保護你我幫助你我想念你我思考你
我為你我寫下你我掛念你我恨你我跟隨著你
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得到你我只是喜歡你
我還是愛你我不斷找你我想你我很愛你
我失去了你我找不到你我只是想見你
我和你我和你我和你我和你我和你
我甲你我明白你我找到你我與你
我不明白你我跟你我當然愛你
我有了你我失去你我支持你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喜歡你
我還是害怕這會失去你
我找不到理由不愛你
我知道我還是愛你
我好像接近了你
我只是想念你
我很掛念你
我找到你
我和你
我你

我和你的距離不斷地縮短
越來越接近

你不一定是一個人。
你不一定是同一個人。
你是同一個人也不是同一個人。

誰是我和誰是你。
我是誰和你是誰。
後果自負

請對號入座。

201007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