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2-seconds Delayed Shutter Project 1














 

















以上是一個我最近忽發奇想的攝影系列
我稱之為 2-seconds Delayed Shutter Project.
拿著我的相機,用了延遲兩秒的快門,在街道上走過時不斷地拍照,
所得出來的,是一大堆沒有準確對焦也沒有主題可言的照片.
不! 其實,那是有主題的.
主題就是 Deferral / 延遲.
我對於城市的感觀,就是一切都要立刻做到
為了對抗這種緊湊的生活模式,我只好透過延遲快門來帶出這個主題.
一個延遲了的快門,得出一張又一張意外的照片.
其實,在這個一切都是即時的城市當中,
我們看到的一切,又竟和延遲了的快門那樣相似.

這個系列, 我想,我會在下一次提交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