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實驗文字三十四

罕有地
看著星座的分析
水瓶座的自己看水瓶座

那是最後的一著。
是嘗試在混沌中尋找一種模式

其實我不是水瓶。

我是我。

我或許是構成這個模式的一員

但是我不會受這個模式所限。

我是水瓶座又不是水瓶座。

--------------------

明知道是陷阱。
明知道是自己設下的圈套。
卻想也不想地踩進去。
我成為自己的獵物。
我既是獵食者也是獵物。
我是在追殺自己的獵食者
唯有吞噬了自己才得以滿足

------------
明知道是不可能。
也說服自己有可能。

我在尋找的不是答案而是更多的問題。
一個引發另一個。
問題帶給我不安和動盪。
動盪帶出更多的問題
一個良好的惡性循環
一個終會帶我走到美好的惡性循環
-------------

問題:三角形 SAT 有多少條邊?

那是一個超現實的圖形。

那不是一個三角形,
而是兩段相反方向的直線。

-------------

完全超現實主義的文本
保羅艾呂雅。Je t'aime
Radiohead。True love waits
與及 Norwegian Wood.

--------------

沒完沒了地搜尋法文
結果還是找不到。

--------------

我肯定我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
只是程度沒有這樣的深。
陷得越深就越難得救。
但是我或許不想得救。

不眠不休為了
一首完全唯心的詩的一句
那是一種文字自慰。

我愛的是我的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