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實驗文字三十七

兩個平行的世界的人
可以對調位置嗎?
跨越那平行的界線
可以嗎?

所以
但是沒有因為
有些事情的原因
是不存在的。
那是沒有因的果。
------------

找到了靈感的泉源。
我是不會放手的

我也不會讓這個謎被揭曉,
因為我沉醉在像銀行家對金錢的貪欲一樣無盡的推敲過程中

情況,像是我在和一個不知道已成為我的對手的人在博奕一般
我走一步,他的任何反應也會是下一步。
我在分析他那根本沒有意圖的行動
那是全無意義但對我來說既意義重大
我盤算著,如何在他還沒發現他在跟我下棋的情況下
就可以 Checkmate.
我要讓他進入我的圈套。
但是我先我進入自己的圈套當中。

201008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